证书查询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金融分析师CRFA”河南春季培训班火爆开班

中国经济正面临转型和升级,增长速度以稳增为主,并且政府希望这个步伐还可以继续保持下去,不再单向苛求经济的超高增速,尊重经济发展的客观规律。但去年大热的互联网金融,经历了野蛮扩张和生长,冲击了证券等传统的金融交易平台。今后的金融跨界竞争,考验着各大平台的人才队伍建设、风控规模与水平,行业洗牌之后将会迅速淘汰掉一批缺乏优势竞争力的平台。


在这些机遇之下,中国对于高级管理人才、专业领军人才、国际化金融人才的需求热度异常火爆。为中国各类金融企业和金融专业中介机构培养一批国际化、专业化的金融中高端人才,全面提升中国金融业的竞争力,成为一项国家战略;另一方面,随着国内现代企业资本运作常态化、投资渠道不断拓宽,以及企业自身与金融业的交流越来越频繁,为中国大中型企业培养一批视野开放、专业过硬的财务和投资专才队伍已经变得日益迫切。


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培养计划是我国第一个与国际接轨、面向中高端金融和财务专业人士的系统培养计划,也是当前我国金融领域最高水平的一个培养计划和培训体系。知识体系涵盖了金融、投资行业必备的专业知识,金融衍生工具、经济学、财务分析、世界金融市场与投资工具、估值与投资理论、权益投资分析、投资组合管理等,是中国金融领域最具有权威的职业资格之一。


金融教育针对我国金融行业的发展特点,研发具有实践性、实用性、针对性的课题,同时邀请权威专家和学者在全国各地开展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课程培训。据了解,每年报考金融分析师CRFA学习的人数在不断增加,培养的数以万计的金融专业人才也在全国各大金融机构中发挥着不可低估的作用。同时,全国各地众多金融、保险、证券行业的知名企业未雨绸缪,积极选派优秀员工,参加金融分析师的学习,欲打造一批国际化金融舞台的有力竞争者。




3月11日上午,金融分析师CRFA河南伊川农商银行春季班开班典礼在伊川农商银行科技大厦举行,培训班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典礼。目的就是要培养一批专业化的金融人才,打造一支有学识、有技能、有想法、有创新的特种兵队伍,为伊川农商银行2018年的“融智创新 转型升级”,以及未来的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 注册金融分析师 www.crfa.org.cn 盗袭必究
Copyright 2011 © Registered Credit Analys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376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