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2017年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项目全国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17630日,为更好的开展金融分析师(CRFA)相关工作,了解最新的CRFA政策,分享、学习全国各授权机构的最新动态和工作经验,由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培养计划执行办公室举办的2017年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工作会议在总部圆满召开。


会议由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培养计划执行办公室副主任赵芳主持,全国各授权机构领导和业务骨干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培养计划执行办公室主任许玉道做开场发言,他表示,在中国培训市场中的证书多如牛毛,但有含金量的却凤毛麟角,而汉唐不仅提供证书培训服务,更让学员们感受真金白银的价值体验


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和升级,各类金融企业和金融专业中介机构将会需要更多国际化、专业化的金融中高端人才。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培养计划作为我国第一个与国际接轨、面向中高端金融和财务专业人士的系统培养计划,知识体系涵盖了金融、投资行业必备的专业知识,相信通过全国各授权机构的努力,其有能力成为我国金融领域最高水平的培训体系。


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培养计划执行办公室副主任赵芳在会议中做了《2016年市场总结及2017年市场规划》,她介绍说,金融分析师CRFA针对我国金融行业的发展特点,研发具有实践性、实用性、针对性的课题,并不断邀请金融行业大咖和权威专家担任项目实践导师,积累起广泛而深厚的人脉资源,在培训项目的发展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她表示,注册金融分析师培养计划将会运用互联网工具,开展线上线下互动教学,为客户和学员提供更加便捷的培训服务。注册金融分析师培训项目发展十年以来,每年报考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学习的人数在不断增加,为全国各大金融机构输送了大批金融专业人才,但并没有达到预期的高度,需要分析问题做出改变。


上半年以来,全国各地开展注册金融分析师课程培训,众多金融、保险、证券行业的知名企业未雨绸缪,积极选派优秀员工,参加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的学习,提高金融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加速中高级金融专业人员的培养。同时,欢迎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培养计划,为更多金融企业和金融专业中介机构培养国际化、专业化的金融中高端人才,以快速适应金融市场和金融机构业务转变带来的挑战。

版权所有: 注册金融分析师 www.crfa.org.cn 盗袭必究
Copyright 2011 © Registered Credit Analys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376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