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金融分析师(CRFA)一级华龙证券2016 春季班颁证典礼成功举行

17日,由兰州汉唐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此次颁证典礼上,来自甘肃华龙证券的57名学员顺利获得了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一级执业能力证书,同时有5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典礼特邀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培养计划(CRFA)执行办公室主任许玉道先生、甘肃华龙证券人力资源总部总经理王保国先生、金融专家李刚博士、兰州汉唐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艳女士莅临现场.



典礼上,许玉道先生特别为现场学员带来了一场《未雨绸缪:风险、变革,金融机构人才培养》的精彩演讲,许主任对当前经济态势做了深刻剖析;对金融业的发展做出了展望;对金融机构工作人员的职业规划给予了明确的发展方向,同时勉励学员顺应时代发展,成长为大资管时代的新型人才,许主任的演讲深入浅出,让广大学员受益匪浅。


(许玉道先生是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培养计划(CRFA)执行办公室主任,产融光华董事长,北京财道科技董事长。“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培养计划”是国际合作高端专业金融人才培养工程,执行办公室是该项目的办事机构,许先生负责该培养计划在全国的组织推广和管理工作)

兰州汉唐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培养计划(CRFA)在甘肃的唯一授权机构,致力于提高甘肃金融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加速中高级金融专业人员的培养,快速适应金融市场和金融机构业务转变带来的挑战,为甘肃地区的金融、企业管理与财税领域的客户提供专业的职业资格认证、精品课程的培训。

据悉,兰州汉唐教育将一如既往地开设班次,在甘肃省大力推广金融分析师(CRFA),打造更多的金融界复合型人才。

版权所有: 注册金融分析师 www.crfa.org.cn 盗袭必究
Copyright 2011 © Registered Credit Analys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376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