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培养计划洛阳春季班隆重开班

   

         2021年4月24日,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洛阳银行春季班开班典礼在洛阳银行举行。金融专家杨徳怀博士、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河南管理中心赵芳女士莅临现场。现场学习气氛热烈,除正式参训学员外,旁听学员也积极参与其中,现场人数高达140人。



        洛阳银行的前身是洛阳市商业银行,洛阳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2009年3月4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洛阳市商业银行正式更名为洛阳银行。洛阳银行稳步加快经营发展步伐,全力推进跨区域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道路,加快实施品牌化战略、区域化布局、特色化发展战略,做中部地区最具发展特色和市场竞争力的城商行,努力把洛阳银行打造成为“立足洛阳、辐射中原、面向全国”的区域性银行。
        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培养计划CRFA河南管理中心,致力于提高河南金融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专注于中高级金融专业人才的培养,为河南地区的金融机构提供专业的职业资格认证、精品课程的培训。目前,CRFA河南管理中心与当地20余家金融机构实施战略合作,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培养了数千名实用性人才,大力助推了河南金融建设的发展。据悉,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河南管理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服务于中原金融行业,在河南省大力推广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培养计划,打造更多的金融界复合型人才。
版权所有: 注册金融分析师 www.crfa.org.cn 盗袭必究
Copyright 2011 © Registered Credit Analys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37631号-2